飞跃4个NBA世代 卡特史上第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本季打完NBA将正式高挂球鞋的卡特(Vince Carter),1月底将满43岁,他5日出战步行者后,成为NBA史上第一位从1990年代至2020年代皆有出赛纪录的球员。

老鹰5日对上步行者,卡特出赛18分2秒,进账3分、3篮板、1助攻,老鹰当家主控杨恩(Trae Young)则缴出41分、4篮板、8助攻,率领老鹰以116:111主场击退来踢馆的步行者。

卡特,图为资料照。( Kevin C. Cox/Getty Images)

卡特NBA生涯曾效力猛龙、篮网、魔术、太阳、独行侠、灰熊、国王、老鹰8队,22赛季共出场1,509场,每场平均上场30.4分钟,可进账16.9分、4.3篮板、3.1助攻、1.0抄截。拿手招式是灌篮,也被誉为是NBA史上最伟大的扣将(扣篮好手)代表人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