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36助攻10火锅 客场掀翻快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洛杉矶快船明星前锋乔治(Paul George)和后卫贝佛利(Patrick Beverley)因伤缺阵,曼菲斯灰熊5日找到突破点,全队送出36次助攻,并且赏给对手10次阻攻,让里纳德(Kawhi Leonard)、威廉斯(Lou Williams)和哈瑞尔(Montrezl Harrell)联手轰下76分成为空包弹,最终灰熊就以140:114在客场痛宰快船。

西部后段班排第13的灰熊,碰到排名第3的快船,开赛毫不畏惧,由克劳德(Jae Crowder)及布鲁克斯(Dillon Brooks)开启首波攻势,拉出一波34:19的强势开局,哈瑞尔虽奋力反击,第一节仍以27:40被灰熊反客为主。次节新科榜眼莫兰特(Ja Morant)和布鲁克斯领军,对快船展开三分攻击,上半场就团队轰进10颗三分球,还好第二节末里纳德发挥准度,将比数逼近到57:65个位数落后。

灰熊岂可放过好不容易起来的气势,瓦伦丘纳斯(Jonas Valanciunas)第三节开节禁区连拿6分,杰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莫兰特也加入得分行列,最后交给克劳德,单节飙进14分,以104:80取得双位数领先。哈瑞尔、里纳德及威廉斯决胜节试图奋力追赶,但仅昙花一现,杰克森这时为灰熊挺身而出,只身勇闯内线轰炸篮框,三分线外也偶有佳作,砍进12分,快船招架无力,以26分之差遭灰熊羞辱。

灰熊这场得分点平均分散,克劳德攻进全队最高的27分,另外杰克森砍进24分,布鲁克斯和莫兰特也分别有22分的好表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