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悉陈豪刚从武汉返港 李佳芯活动上大惊失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刚从爆发不明肺炎的湖北武汉返家的港星陈豪,4日晚与李佳芯(Ali)一同应邀参加香港的慈善活动。被问到会否担心被传染病症时,Ali表示:“怕啊!”被工作人员要求合照时,李佳芯背对陈豪保持距离。而当陈豪手搭Ali肩膀时,Ali搞笑喊道:“我是来做慈善的,不要传染(病毒)给我啊!”

湖北武汉爆发的“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疫情持续扩大,短短几天内暴增至44例,其中重症11例,疫情有失控之虞。而返港后出现肺炎等症状的病例,截止到1月5日,香港累计病例达到14宗。

据香港明报报导,曾在多部作品中与陈豪搭戏的李佳芯,在4日晚举行的“慈善星辉仁济夜”活动上表示,久未参演直播节目,心情有点紧张,担心出错。她指,先前知道会与陈豪同台演出,原本想靠对方帮补漏,但彩排时一直未见陈豪出现。

被问及陈豪刚从爆发不明肺炎的武汉返港,可能正在进行“自我隔离”,李佳芯表示,才得知事件,并表示:“等一下如果安排我站在他旁边,他有什么不舒服,我便帮他顶一顶吧。”

李佳芯话音未落,陈豪刚好从她身后经过,让她大叫:“好惊呀!”

随后,陈豪完成演出回到后台,又遇到李佳芯。两位好友应要求合照,李佳芯即作状背对陈豪,而当陈豪手搭李佳芯的肩膀时,李佳芯喊道:“我是来做慈善的,不要传染(病毒)给我啊!”合照过后,两人向不同的方向各自散去。

据陈豪透露,他日前到武汉参加活动时,做足了安全保护措施。虽然活动地点与疫区相距很远,但他自备口罩,以备不时之需防止感染。

他特别强调,“此次在武汉的活动,他避免与观众握手。除了上台表演、搭飞机,其它时间都留在酒店,早餐都在房间吃,没外出去其它地方。”

被问及返港后是否“自我隔离”,陈豪笑称,他一进家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即用消毒液洗手,再冲凉、洗衣服,让全身消毒,最后拥抱子女。

陈豪还特别强调:“我不认为自己有事,现在的我很精神。”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