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伊拉克议会决议促美军撤离 川普威胁实施制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7日讯】【今日点击】(3662-2)

提要
伊朗百万民众为苏莱曼尼送行
伊拉克议会决议促美军撤离 川普威胁实施制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晚上金球奖呢颁奖仪式,看到最佳的外国语,就是外语影片,是韩国电影,是一个韩国电影得到的,里面就认识一张脸,叫什么宋康昊应该是,韩国最著名的男影星之一。在电影出租车司机是他主演的,那个是诠释了1987年在韩国光州,韩国当时的应该是全斗焕,开枪镇压抗议的学生,杀死了几十个人。而那个场面,跟现在我们看到的香港警察的场面类似。抗议的人在质问香港警察,问为什么这么做,几乎都是,就像现在的香港警察、香港街头一样,完全一样。所以他获得了,这个影片获得了最佳外国影片奖。而在整个现场的,在整个金球奖现场呢,其实出现了,在我眼睛里,出现了很荒谬的一种概念,比较出人意料。

大家比较惊讶的就是,应该是汤姆汉克斯,他带着全家去,讲述了他从小到大,整个影视界的生涯的一些故事,听起来满感人的。但是更多的发言呢,应该讲充满了一种难以言表,就是说,充满了一种自己对现实环境中,包括你可以叫政治,你可以叫社会,就是对这些东西的一些评价和一种宣扬,通常讲叫政治化比较更强。可是主持这台节目的人呢,是个脱口秀的比较有名的演员,脱口秀一般都是深夜的,有点类似成人的概念。他的特点就是在夜里的节目当中呢,他通常会用一些,极其民俗的直接了当的,不乏爆粗口的方式,来表达他的观点和看法,这个人叫Ricky啦。他一开场,他就把所有好莱坞的影星,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影星,那主要是好莱坞啦,上来就给骂了一通,他上来就骂。

他大概说的意思就是说,如果你今天晚上你得奖了,你别把这地方,你别把这个地方,当成你展现你政治才华的,政治观点和政治才华的一个平台,你没有任何知识,没有权利、位子,在这里去讲这些话。大家可以看到影响满大的,刚刚推出来没多久,有1万5千多人很赞许他这段话。真实的世界一点都不知道,不同的人对这句话就会有着不同的解释,对不对。那一个回归的年代,就是说一个回归生命本来的年代,文艺复兴时期其实就是,那让人们看到了自己真实的世界。那纵欲的人,借助平台去展现自己所谓权利,其实是一种放纵的表达的过程中,他在真正的扼杀掉他自己的真实的世界,但是他认为他最真实。因为他的最真实,是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生命的道德一面,那当然就是最真实了。所以这是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的。所以生命,人在环境中应该是以善恶为根本,以对生命的真正的透澈为根本,而不是眼前看到的利益的所得。而利益的所得,它就是恶的。

伊朗百万民众为苏莱曼尼送行

伊朗上百万民众为苏莱曼尼送行。川普做的这件事情,应该讲是相当果敢。我相信如果稍微懂得,明白一点的男人吧,就明白一点,你知道川普做了一件很承担的事情。今天的人都是推卸责任的,特别是菁英的政策,和在中共体制之下,很多中国人是推卸责任,我眼睛里就是不是男人的样子。他承担的概念就是,当川普命令发出攻击之后,他在众目睽睽之下发推文,我下的命令。当川普自己承认自己下的命令的时候,他直接了当把这上百万的伊朗人,我们就说眼对眼看到的,上百万的伊朗人,对他的崇拜的人,这些崇拜他的崇拜者,都将从另外一个角度憎恶川普,甚至可能要发誓杀掉他,这就是承担。

那现代的国人不是,现代的大多数人都是完全是隐藏的。你看香港警察对吧,就是自己把自己完全以鬼的方式出现,然后又以法律的名义,大施那种暴力,放纵自己的那种魔性,魔鬼式的东西。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不平等的,这是一种暴政的概念,但是他做得淋漓尽致,所以我自己才说李连英的后代。你要对比之下,今天的环境出现了,美国的总统出现这么个总统,就是一种回归。他的出现,在相当沉重着打击着现实社会当中的太多人的观点跟利益。被美军杀掉的叫苏莱曼尼将军,数以百万计的德黑兰人走上街头。在他被杀之后哪,同样在伊拉克地区,很多地区出现了民众的那种欢庆。

而它同时是对,大概持续了三个月到四个月的,伊朗人抗争现政府的抗议,实施屠杀的这个手法,他是指挥的,杀掉了一千,大概将近一千五百人,所以这个行为应该很可能是政府行为。官方说人数高达上百万,穿着黑衣服的人,聚集在德黑兰大学附近。哈梅内伊是它的宗教领袖,在现场举行了丧礼的祈祷,红色代表烈士的颜色,那有红旗,有这个死者的画像。所以很奇怪,就是在这些,他在指责别人的时候,其实是因为他在一直杀人。中共的政权,对党旗、国旗的解释是同样的。苏莱曼尼指挥的圣城旅在国外行动,中东地区影响巨大。

在葬礼上响起了美国去死,以色列去死的高声。那伊朗在它的西南部城市全天葬礼,为期3天。他的遗体已经里被送到它自己的,叫自己所在的家乡,最后被送到德黑兰,几乎所有电视频道都进行了实况转播,他的概念跟精神领袖的概念是类似的。那在伊朗,就会出现类似于宗教狂热的做法。所以宗教狂热,对一般人而言,就很难去言表它的这种控制力。就像我刚才说的,在金球奖的颁奖仪式上,一个女演员说我有人权,我爱跟谁生孩子就生,我喜欢跟谁生孩子就跟谁生孩子。这是极其可怕的言论,但是在她的角度,她是一种人权的呼吁。我看到一些现场的女演员们,为这样的说法落泪,这就是今天真正的环境。

伊拉克议会决议促美军撤离 特朗普威胁实施制裁

发生的事情在伊拉克,在伊拉克的巴格达。所以伊拉克议会呢,几个小时之前决定要求美国,美国军队撤出伊拉克。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人大概有五千人,那这个事情就相当,就是概念就出现了急转直下,是。它在伊拉克袭击了他,那伊拉克成为了一个第三国,那伊拉克主权的概念,就直接受到美国人的威胁。而伊拉克跟伊朗又是传统的对立国,伊拉克自己又经历了几场战争,所以它今天是相当的贫困潦倒。那美国人的做法呢,很显然把伊拉克当成盟友在处理。那伊拉克的议会又怕,伊拉克自身现在跟伊朗很难开仗,从实力对比上它又很难,所以就出现了这种复杂的场面。我们在那里有非常昂贵的空军基地,花了几十亿,除非他们把这个钱还给我们,否则我们不会离开的,川普不离开。如果伊拉克以不友好的方式,呼吁美军撤离的话,我们会实施他们前所未有的制裁,这将让伊朗看到的制裁,看起来会更加显得温和一点,这是川普的威胁。所以那很显然,美国在中东地区呢,如果是这样复杂的状况,我们会看到比较复杂的场面。

已经有朋友意识到,每每美国当把中共国对立成,就放在一个对立的场面,把中共国当成最邪恶的,人类的敌人的时候,在中东地区就出事情,当年的911就出现类似的。那为什么出现这种事情,就像我刚才说的,它不是表面人的层面,而是如果承认天灭中共的话,是背后的,我们称它为邪恶的势力,在相互支持相互补充。当然你可以说这件事情是川普惹起来的,表面上,但实际,那个军人如果不计划去袭击美国人的话,在过去时间里,长时间里,如果他没有一直以杀掉美国人为骄傲的话,他也不可能有现在。所以就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时间是个神,它只是,时间展现出定数的过程中的一个过程,而不是结果。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