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开始 纽约市部分桥梁隧道过桥费上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7日讯】1月5日开始,纽约市与新泽西州之间的桥梁隧道通行费上涨,请看报导。

连接纽约市与新泽西北部的6条桥梁、隧道的收费金额在周日已开始增加。

这些桥梁和隧道包括:包括华盛顿大桥(George Washington Bridge)、戈索尔斯大桥(Goethals Bridge)、巴约纳大桥(Bayonne Bridge)、越州大桥(Outerbridge Crossing),以及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和荷兰隧道(Holland Tunnel)。

以现金或邮寄方式付费的,过桥费从15元增加到16元;E-ZPass在高峰时段的过桥费从12.5元提高到13.75元;非高峰时段的过桥费从10.5元提高到11.75元。

不过已经加入纽约、新泽西和史坦顿岛的通勤折扣计划的车辆,通过这些收费路段的价格将不会变化。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