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降雪量可喜 加州今年供水乐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7日讯】进入雨季以来,加州目前累积的降水量一直超过往年平均水平,虽然加州当局对于加州已脱离干旱的结论表示不能肯定,但加州今年供水的前景颇为乐观。来看报导。

根据加州水资源局的测量,加州内华达山脉南部目前的降雪略高于均值1.04倍,而中部和北部分别为往年均值的90%和77%。为此,专家对于2020年的供水情况感到乐观。

事实上,加州的降雪季节一般从前一年的12月开始,直到来年的4月1日达到最高值。

据测量,加州去年12月的降雪量是2010年以来单月同期降雪纪录的最高值,尤其是内华达山脉,目前的积雪量为33.5英寸,是平均积雪最厚时的44%,为2020年的供水打上了好基础。

同时,加州的干旱情况也大有改观,据统计,加州目前只有3.5%的地区处于干旱,而在一年前,加州的干旱面积多达92%。

然而专家也指出,现在预测加州在冬季能有多少降雨还为时过早。而且好的开端并不总意味着整个雨季都会有充沛降雨。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