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3岁少女坠楼亡 港警仍称无可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7日讯】香港反送中持续运动7个月以来,浮尸坠楼等可疑“自杀”案件暴增。1月6日,又有一名13岁少女被发现坠楼死亡。一周前,一名14岁少女也被发现坠楼死亡,警方均称,案件“无可疑”。

1月6日早7时53分,香港新界大埔太和邨喜和楼位置,有人报案称,一女子从高处坠落倒卧在平台位置;警方接报后到场,13岁少女现场证实身亡。

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遗书,初步调查相信死者从上址跳楼,并称事件没有可疑之处,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

一周前,即去年12月31日中午约12时,在西营盘第一街兴业大厦,一名14岁的少女由高处梯间堕下,倒卧在皇后大道西与第一街之间的后巷,当场头爆肢折,内赃溢出惨死。

警员接报到场,并联络了死者的亲友了解事件,亲友情绪激动,失声痛哭。警方称有捡获遗书,初步调查相信死者从上址一走廊堕下,事件无可疑,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

反送中运动持续7个月以来,香港浮尸坠楼离奇命案暴增。

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浮尸、坠楼等死亡案件暴增。示意图。(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家超2019年11月13日透露,6月至9月,警方接获的自杀数字为256宗,包含坠楼、上吊等情况;发现尸体、送院前或送院时死亡的数字则为2537宗。

而此类事件在去年9月5日至6日达到高潮,21小时内出现6宗坠楼1宗上吊事件。

有民间学者统计,仅从9月1日后的10多天之内,也就是8.31太子站传出警察打死亡人事件之后,“自杀”案例陡然提升至49人。

这些“自杀”案疑点重重,包括死者被胶带封口、脚绑哑铃、堕楼尸体无血迹,反有旧伤,浮尸双手被捆绑,有些死状相当恐怖,一女子全裸“堕楼”,尸体从腰部断为两截,一名“溺死”女子成干尸等。对此,警方均称无可疑。

最典型的是15岁的游泳跳水健将陈彦霖全裸浮尸案。陈生前多次参与反送中运动,于9月19日失踪,22日突然浮尸在油塘魔鬼山附近海面,警方宣称无可疑。但网上不断有爆料称,陈彦霖是遭港警拘捕后遭奸杀。

8月28日晚8时,Me Too集会,现场有逾3万港人抗议香港警方涉性暴女示威者。(宋碧龙/大纪元)

针对香港密集爆发的离奇“自杀”案,10月6日,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独家披露了他们自己掌握的内情。

该机构称,情报界反馈给他们的报告说,中共当局已经安插间谍在香港警方、记者、学校、社团等几乎香港所有地方,并藉由AI大数据来抓捕香港市民,同时透过脸部辨识、被植入手机的软体和apps连网,以此抓捕学生。

香港的学生,包括男孩和女孩,都被宣称是跳水或跳楼自杀。实际上,一些女性是强奸受害者。中共这么做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使他们退缩,以使北京完成对香港的接管。

而那些宣称跳楼的,则是被胁迫或直接扔下去。这种“被自杀”的做法,在中国大陆普遍使用。中共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退缩,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