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教授感佩神韵:亘古传统不可或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1月6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横滨的神奈川县民表演厅(YOKOHAMA Kanagawa Kenmin Hall)进行了首演。国际知名专家、关东学院大学小岩一郎教授观后盛赞演出精彩纷呈,深深感叹亘古传统是不可或缺的。

关东学院大学教授小岩一郎:“太美妙了,居然采用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聆听现场演奏,幽默欢快,韵味醇浓。若神韵每年演,我愿年年来看。”

关东学院大学教授小岩一郎是电子包装工学、薄膜工学、电气化学等方面的专家。他还担任“表面技术协会”国际交流委员、“电子包装学会”的副会长等,著有学术书籍,并多次获得论文奖。

关东学院大学教授小岩一郎:“自古流传、亘古不变之传统不可改,从神韵中强烈地感受到了这一点,深有共鸣。尽管现代出现智能手机等等,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我是电子工学专业,深知许多传统是不可失去的。”

小岩教授喜爱中国历史,神韵艺术家们细腻的表演让他赞不绝口。

关东学院大学教授小岩一郎:“美人计节目中,董卓、吕布名将出场,我很高兴目睹了此幕。演员身体素质很高,不仅舞蹈甚至表情都细腻而丰富,精彩至极,我陶醉入神,不觉间时间已过。”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横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