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 瑞典音乐人钦佩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2020年1月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Cirkus大剧院开始了第三天的演出。大幕拉开,天国圣境、仙乐萦绕。观众席上立即传来了惊叹声与掌声,现场气氛热烈。瑞典主流观众感恩神韵给他们带来无限的艺术享受和生命启迪。请看来自斯德哥尔摩的报导。

小提琴手 Marie-Louise Fahlström:“我非常感动,几乎流泪。 我内心充满激动。 了不起的音乐,了不起的乐团。 一切都精准到位。 舞蹈演员超凡专业。 让人无法理解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

小提琴手 Marie-Louise Fahlström:“我感到极其钦佩,演出能够表达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每个节目里都有丰富的情感。他们做的太了不起了,能在舞蹈中表达出强烈的感情。当然,还有那些漂亮的服饰,无比增色,我对他们的技艺尤其钦佩。”

小提琴手 Marie-Louise Fahlström:“他们还可以通过舞蹈,表达自己的精神境界。 因为灵性在音乐、舞蹈和文化中,是很重要的部分。特别是独一无二的是(神韵)拥有版权的高科技动态天幕。真是妙不可言,这是以前在任何地方,从未见过的,真是,太棒了!”

一同前来观赏神韵的 Michael Nimstad对修炼者在迫害中仍坚持信仰无比感动。

企业家 Michael Nimstad:“有些感受在那些动人的故事里再次出现。 有些故事非常跌宕起伏,例如被迫害的人,受到共产政权那样的对待令人感到恐惧。 同时还看到这些接受了优秀教育的艺术家,具有超凡脱俗的技能,这在任何一种形式的共产主义恐怖中都做不到,只有在自由世界中(能做到)。”

新唐人北欧记者站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