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韵告诉人应该如何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1月5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当天剧院气氛热烈,演出结束后,观众起立热烈鼓掌。 过去七天,神韵为观众呈现了八场精彩的演出,令旧金山各界名流精英无不为之动容。

作家Anna Gatmon:“我就被演出的内容惊喜和触动,看了一半,我的意思是我几乎感动的落泪。”

安娜·家特蒙(Anna Gatmon)曾经是巴黎时装模特,为改变那段让她曾一度迷失的经历,她来到加州,撰写了“在物质世界中过灵性生活”一书,并在创建了自己的网络社区。

作家Anna Gatmon:“为艺术、色彩、舞蹈你来到剧院,离开时你会被人性的光辉所鼓舞,被这个世界善的力量所打动,因而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这种生活方式,你知道这种哲学,真的很美,生命力强大而艳丽。”

安娜·家特蒙表示,神韵展现了神慈爱的能量。

作家Anna Gatmon:“通过艺术,你欣赏到优雅的舞姿,同时你也得到信息:更加了解人应该如何生活,并不很难的要有善念,要善待他人。你可以在每天中实践。太好了。”

结束在旧金山的演出后,1月7日神韵将于北加州Folsom市进行两场演出,所有门票在开演前一个多月就全部售罄。

另外,神韵即将在伯克利和圣荷西展开第二轮演出,门票已基本售罄。不过,主办方应观众要求让更多人有机会欣赏到神韵,特别在1月31日在伯克利增加一场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