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五角大楼高官曾担心与伊朗冲突将分散对中共聚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今日点击】(3663-1)

提要
五角大楼高官曾担心与伊朗冲突将分散对中共国聚焦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现在是2020年,如果往前推将近20年 19年 18年,我想说的意思是911的事件。它的一出现,完全改变了美国社会在针对其他国家,恶的势力的本身上的政策,反恐的政策、美国国土安全局,都是在那个之后成立的。那恐怖主义、恐怖分子、恐怖袭击,就成为了在当时影响了十年,乃至影响到现在的一个,大家公认的普遍的说法。而恐怖分子大家基本就是定在一个,以极端的宗教作为基础的,那么一个背景之下,出现了一个以杀人作为目的和手段,来达到自己的,自己的宗教当中所以为的东西,现在看起来是那样。

但当时其实所有人都公认,在当时的小布希,他的国家政策有所调整。他的国家政策把中共政权定格为,他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最主要的这种,最主要的麻烦吧,最主要的问题,那是当时小布希出现的,一个政策上的调整。也就是说当美国政府,把中共作为在人类社会中,它的头号对手、头号敌人的时候,结果就在中东,或者说在极端的宗教的背景之下,出现了这种事情,那现在看起来几乎所有人都认同。而也就在那个前后,几乎就在前后的同一时间,中国开始出现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的活摘器官。2002年 03年这是逐渐,它的整个我们现在回过头来去看,这个事情就在同一个时间点上。

善恶无国界,鬼也不会按照国界去走,那善恶那神、佛、道所有这些东西,倒是跟人的人种,人的种族相关。但是从人的表面上的平面来讲,善恶是没有国界的,它对应的无论是神、佛、道,还是对应的鬼、魔、妖,它也没有国界。所以也就变成了,在另外一个环境里它变成是一体的。什么意思呢?那出现了911的事情就有点儿像,叫什么娓娓打造。也就是说它概念是,当中共在这地球上,是真正的最邪恶的根本所在的时候,当美国政府美国人以In God We Trust这个概念,把它定格为是这人类社会中,最邪恶的力量的时候,这就出现了一种正面上的冲突、正面上的对垒。正的因素、善的因素,那对垒恶的、邪的东西。

这个时候同样为邪恶的东西,它出来就给搅和场了,就把场子给搅了。那这个说法在当时,其实在十年前,很多人都理解起来有难度,但是在今天,很多人理解起来就比较容易了,就像这个香港人说的天灭中共很类似。所以在今天在我们现在的环境中,那所有人都看到2019年经历的这个过程,基本上就是给整个人类社会,形成共识的过程,天灭中共。无论从美国社会到香港、到欧洲,我们可以看到整个的氛围,就是这么个氛围。而且他认识的基点逐渐的提升,都提升在信仰的角度、宗教的角度,而且把共产主义当成是对人类,有着灭绝性毁灭的威胁。那这个认识的高度,完全就超越于政治上的层面,和国与国之间的所谓文化上的冲突。这不是文化冲突,这是一个生命上的认知。

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到了2020年,你可以看看2020年美国国防预算法案,他直接针对香港、针对台湾、针对中共政权、针对华为。就是针对中共相关、利益相关,它应该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所有的利益相关的概念,都被美国人以国防预算法案的概念呢,等同式的对垒出现冲突。也就变成了打击中共政权的核心的内容,是美国的国策,它把钱它的投入的钱,放在了国防预算法案里面,成为了美国国策,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

结果就在新年伊始,同时我们看到了,川普主动攻击伊朗的最邪恶的军事领袖。从正常的军事力量来讲,伊朗没有能力去对抗美国,没有能力。但是从恐怖的角度来讲,恐怖分子的角度来讲,那对美国人,美国在全地球上各个设施机构人员,确实构成了很大的威胁。这也是一个,再次出现了一个相互对立的场面,但这一次不同,这一次是川普主动攻击,主动攻击。所以他的主动攻击的概念,是因为他的基础是在于,国家的情报系统确认,他不去攻击苏莱曼尼,那对方就可能在未来的时间里,杀掉上百个美国人。

在他没有选择的背景之下,就无可奈何的背景之下,他主动选择了最直接、最根本的做法。而这个时间又是把中共定格在,最邪恶的天灭中共的位置上,显示起来有点像这个911,但它根本上却出现了根本上的不一样。是因为正的力量主动进行这个,可以说主动进行反击了。那作为中共来讲,已经不是911那个年代了,今天的中共就是随时的瓦解,你可以说它似乎有着苟延残喘的可能。但是如果从定数的角度来讲,从命运定数的角度来讲,其实它是个表象,也就讲中共哪天完就是哪天完。

五角大楼高官担心与伊朗冲突将分散对中国聚焦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苏莱曼尼,苏莱曼尼昨天进行了葬礼,人山人海,结果比较特别的是在人山人海的葬礼上,出现了相互践踏的事件,大概死了几十人伤了几十人。伊朗电视台报导说:在苏莱曼尼的故乡叫做克尔曼,举行葬礼发生践踏,至少32人死亡 190多人受伤。那我们看到的呢,另外的报导说35人。

那回过头来就是我们刚讲的,五角大楼的高官担心跟伊朗冲突,会分散对中共的聚焦。这是一个前因后果我们看到的故事,在当初911的时候没有人这么讨论;在今天人们这么去讨论,说明其实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是一种觉醒的角度。就是大家公认,中共是这地球上最邪恶的生命,他邪恶过了伊朗,邪恶过了伊朗。但它是否会有影响,它应该现在的概念跟原来概念不同,就像我说的美国人今天采取的措施,现在就这一架无人飞机。这架无人飞机投资,我查了资料,投资了118亿美元研制成功的。一架飞机价值1700万美元,它的研制初始的时候,是2001年开始研制的,到了今天2020年20年。它在美国军队当中,各种兵种当中都有服役,所以说明这是一个极其成功,就是极其成功、极其成熟的一件武器。

那对方可不是,对方还拿着这个爱国主义还这样的,人家杀他的时候,你想一架无人飞机,如果他带的都是1.7顿武器,可以散射无尽。就是说就像雨点一样洒出去的话,如果一个小型炸弹,我们举例啦就像一个手雷似的,你说他得带多少,而它是带有,现在GPS什么都有对吧,手机都有带GPS,只要导弹上带一个小的GPS,就是一个手雷上带个GPS,下面的人都带手机,我想这就是一个最简单的,一个杀人的概念,你藏在那儿都躲不开,它的厉害在这里。那伊朗人对这个东西根本就没概念,使用的是华为的东西,华为东西都是假的。

美国国防部长艾斯培,艾斯培宣布在总统的命令之下,向中东派遣数千名快速反应部队,现在已经派过的部队超过1万人。他在伊拉克本来有5千人,现在可能很快速的又增加了3千人,第一天24小时之内增加了3千人,在3个小时之内增加了750人。所以现在几天过去了,他增加到1万多人。而在年终的记者会上他说,来年的目标之一是从中东召回部队,而集中精力对付中共国,主要的挑战是中共国。目标我们如何减少,在世界其他地区的军力部署,包括叙利亚、阿富汗,召回部队重新训练,给予新的装备转移到亚太地区,这是他主要的目标。

而新上任的海军的代理部长在讨论会上说:海军的未来的日子,是如何应对中共国的威胁,作为首要目的。这就是出现了一种变化,今天的美国已经不是,20年前18年前的911时的美国。今天的美国就像我们刚才说的,它的无人战斗机,在当年刚刚开始投资研制,但是到现在已经完全是成型的。我相信川普在做出这样决定的时候呢,他未必想到那么多,可是他的In God We Trust会决定他,他的选择顺应神的之意志的选择,就是正确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