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释金改革备受争议 纽约公义维护人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纽约州新的保释金改革法案,备受争议,生效一周后,受到不少批评和质疑,不过周二(1月7日),纽约市公义维护人和部分支持者,举行集会,支持保释金改革。

纽约市公义维护人和支持保释金改革的民众,周二(1月7日)在曼哈顿集会,宣传保释金改革,使贫困的嫌犯,免受牢狱之苦。

纽约市公义维护人 Jumaane Williams:“我们应该推动审理速度,如果完成审判,那么将看到5000名受保释金改革影响的人,只有11%的人会送去坐牢。”

纽约州保释金改革,自今年1月1日起生效,允许被控轻罪和“非暴力重罪”的嫌犯,在等待审判期间无需保费即可从监狱获释。

而近期发生的多起仇恨犹太人犯罪,也使犹太人社区在内的民众,对新法案产生抵触。

批评者认为,该政策允许释放屡教不改的犯人,不少温和派民主党人也袒露了对新法的担忧,纽约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州长库默先后表示,法律需要再次调整。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