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子展开幕 飞行Uber和水上单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2020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周二(1月7号)在拉斯维加斯首日开放,4000多商家,带来了本年度最新产品。

今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的亮点聚焦在了5G、AI人工智慧、AR/VR概念技术,当然也少不了自动驾驶。

这款韩国现代概念飞车,号称空中优步。未来有望成为空中计程车,它避开了道路的拥挤时段,有效的节省了时间。现代概念飞车理论上单程可飞100公里,速度可达290公里每小时,车内可容纳4名乘客和一个飞行员。

现代城市空中交通负责人 JAIWON SHIN:“想像一下,比起遵循航空公司时间表(空中优步更方面),我喜欢称这个新时代为“摆脱僵局”和“自由飞行”的时代。”

展会上除了这些点子超棒的概念型产品外,还有面向市场出售的实体产品。

看新西兰公司推出的这款水翼单车,呈脚踏车结构,它能让你漫步在水面。车轮被两个浮板替换,以确保脚踏车浮在水面,驾驶方式和骑脚踏车一样,通过脚登速度控制车的前进速度。最高时速可达20公里每小时。

Manta5 执行总裁 Greg Johnston:“Manta5 Hydrofoiler XE-1是世界上第一个水翼自行车。它利用电动自行车技术让您在水面散步。我们将自行车的体验带到了水上,这是我们的第一款车。”

当然该车还配有460瓦电力系统,电池可供您在水上足足待一个小时。目前该车已在新西兰出售,售价7495美元。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将面向全球出售。

Manta5 执行总裁 Greg Johnston:“我们现在有来自美国,英国和欧洲其它地区的爱好者很感兴趣。”

今年的消费性电子展,共有11个官方场地,面积达23万平方米,拥有20个商品类别,预计将举办60多场研讨展示会,主要围绕未来可以产品趋势和新兴技术等主题。展会将一直持续到1月10日。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