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军两处基地 共遭22枚飞弹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伊朗7日发射飞弹攻击美军与联军人员驻扎的两处伊拉克军事基地,伊拉克军方8日,两处基地共遭22枚飞弹攻击,但没有造成任何伊拉克军人伤亡。

美国为首联军驻扎的阿萨德(Al-Asad Air Base)与阿比尔(Irbil)8日凌晨1时45分至2时45分之间,遭到22枚飞弹轰炸。

17枚飞弹瞄准西部安巴省(Anbar)的阿萨德空军基地,其中2枚没有爆炸;其余5枚瞄准阿比尔(Erbil),全都锁定联军的总部。

伊拉克军方声明表示,军队没有传出人员伤亡消息。

不过,伊朗国营电视台报导,有80名美国人丧命。但这项报导尚无法确认,也未见到西方媒体有类似的伤亡报导。

阿萨德基地是美国在伊拉克规模第2大空军基地,于2003至2011年期间建立。伊拉克北部库德族自治区的阿比尔基地则位在当地机场附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