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店售400磅可疑肉品 获联邦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讯】曼哈顿美国联邦检察官,周二起诉中国城一家华人经营的肉类分销商,违反美国联邦肉类检验法( Federal Meat Inspection Act,FMIA ),销售劣质肉类。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Geoffrey S. Berman)和美国农业部(USDA)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 局长(Carmen Rottenberg),周二(1月7日)宣布,起诉昌兴肉食公司(CHUNG SHING MEATS, INC.)4名现任或前任所有者以及经营者,违反《联邦肉类和家禽检验法》(Federal Meat And Poultry Inspection Acts),售卖了约400磅可疑肉类产品。

昌兴肉食公司被告:张永宏(Wing Hong Cheung,音译)、冯妙荷(Miao He Feng,音译)、张裕宽(Yiu Kwan Cheung,音译)、冯天伦(Tian Lun Feng,音译)

被告承认多年来一再违反联邦法规,出售未经检验和贴错标签的禽畜类肉品,包括猪肉、猪排、烤鸭、牛腩、乌鸡、牛肉等产品。

检察官表示,某些情况下,被告还将未经检验的牛骨贴上鸭子标签出售。他在控词中说道:“没有任何一种鸭子是用牛骨做的,更不用说未经检验、可能受污染的牛骨,被告将公众安全置于风险之中。”

法院要求商家遵守联邦法规,保持良好的纪录,出售经过检验的肉类等,未来如果再次违规将处以罚款、终止豁免等制裁。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