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设计师观神韵 感叹度过奢华浪漫时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讯】1月7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毗邻东京的横滨神奈川县民音乐厅(Kanagawa Kenmin Hall)的演出受到日本艺术界人士的青睐,钢琴教师内田浩世和设计师和田佳与发出由衷的感慨,激动地表示能观赏到神韵这样美好的演出受益无穷。

钢琴教师内田浩世:“神韵的舞蹈动作非常整齐,表情具有感染力,今天能来观看非常开心,感谢神韵。我自己也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今天看得很开心,想将这些出色的节目融进自己的音乐创作中去。”

设计师和田佳与:“太棒了,之前一直想看,这回是初次观看,非常精彩。很难得能看到乐团与舞蹈同时演出,我在神韵中体验到了,度过了奢华浪漫的时光。”

设计师和田佳与从事日本镰仓演员工作室的广告设计,以及各种类型的剧院视觉效果担当。初次观赏演出的她对神韵呈现的历史故事印象深刻。

设计师和田佳与:“神韵是将历史故事、人类、宇宙汇聚成一场的演出。神韵的舞台不是一天就可以做到的,神韵的艺术和传统文化希望能一直被承传下去。”

钢琴教师内田浩世称赞神韵艺术家德艺兼备,要将神韵传递的高尚道德融入自己的生活。

钢琴教师内田浩世:“演员表情生动,舞蹈温婉优雅,动作浑然一体,艺术家们同心协力,不突出个人如何,而是同心创造美好艺术的心境实在太感人了。同心创造艺术的能量和动力,我想将这种精神融入自己的生活中去。”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横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