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沃斯堡持续爆满 观众身处天堂之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美国西部开始之地——沃斯堡市(Fort Worth)的演出连场大爆满,一票难求。1月7日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神韵在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两场演出亮丽落幕,观众惊叹身处天堂中。

儿科医师 Christiania Combs:“每个神韵舞蹈演员都把自己的灵魂呈现在舞台上,他们在为崇高的目标而舞,不仅是美丽的舞蹈。”

康布斯 Christiania Combs以前也跳过舞,她和未婚夫一起来看演出,两人都对神韵赞不绝口。

儿科医师 Christiania Combs:“我很喜欢神韵,喜欢神韵把中华文化带来美国。”

经济分析师 Tracy Lockhart:“我也非常喜欢,色彩缤纷,看神韵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体验,是我从没见过的。”

会计学教授 Suryakant Desai:“神韵神奇又杰出,编舞令人惊叹,舞蹈演员表演的如此流畅,好似漂浮在空中,色彩缤纷艳丽。”

谈到演出的神之韵,达拉斯社区学院的会计学教授德赛Suryakant Desai表示自己身处天堂之中。

会计学教授 Suryakant Desai:“(神之韵)体现的非常明显,清楚的体现出来了。我内心深处都感受到了。神韵让我感受到与神联系在一起,我身处天堂之中,周围被神圣和美丽所环绕。”

演出展现的修炼人受迫害的内容触动人心。

儿科医师 Christiania Combs:“我喜欢神韵舞剧中的故事,讲述中国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很高兴神韵来到美国能自由表达这些内容。”

经济分析师 Tracy Lockhart:“出来看演出,这是很棒的体验,绝对美好。”

儿科医师 Christiania Combs:“明年不要错过神韵。”

经济分析师 Tracy Lockhart:“不要迟到。”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德州沃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