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善终将战胜邪恶 神韵感动加州佛森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讯】周二(1月7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小城佛森哈里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座无虚席。观众们感谢演出带来绝无仅有的中华文化和艺术体验,也被神韵舞剧所传递出的积极讯息所打动。

加州健保服务局精神健康部总监 Brenda Grealish:“我此前对中华文化一无所知,就来看了。很惊讶完全毫不费力地就能理解。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努力付诸其中。我相信需要超过数百小时的准备。演出完美无暇,从每一个细节中,可以看到这样一场演出所付出的努力和工作。”

神韵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浓缩进两个小时的演出之中,舞剧情节引人入胜,所展现的神性内涵意义重大。

加州健保服务局精神健康部总监 Brenda Grealish:“跟随演出的情节而深入。在人类的文化和生活中,怎样与神和信仰联系到一起。从文化性上来讲,演出展现了不同的层面。我就感到自己在欣赏演出的同时,与演员们一道展开(文化)旅程。”

西班牙语电台总经理 Amparo Cook:“(演出的内容)一切都与善良有关,关乎善待他人。最后的节目中所展现的争执和打压情节,最终良善走过来了,良善战胜了邪恶。这是我最喜欢的。”

神韵艺术家们所展示的中国古典舞的韵味和高难度技巧令观众叹为观止。

西班牙语电台总经理 Amparo Cook:“在他们的动作中,在他们的笑容里,(能看出)他们热爱他们的工作。喜欢传递出每一个动作的信息。真的令人感动。简直是带你回归真正的自我,天堂与人间在一起。演出所展现的善良,深深的打动着我。”

今年是神韵首次来到加州佛森,成为当地的一项文化盛事,两场演出提前一个半月就已经售罄。有观众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明年再来观看。

加州政府部门建筑师 Joe Snook:“如此高端的艺术将会满足所有的感官感受。还有长年累月练习和训练才达到的精准度。这些在舞台上都有所展现,不仅仅是演员身上,还能从所设计出的艺术组合中看到,还有音乐家身上。所有这些都是演出完美的关键。我认为你不可能经常看到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佛森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