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总经理:神韵之美令人震惊 给人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讯】2020年1月7日晚,美国德州阿灵顿音乐厅(Arlington Music Hall)的总经理马克·乔克尔Mark Joeckel先生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沃斯堡市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表示深受震撼。

剧院总经理 Mark Joeckel:“演出之美令我感到震撼。以前从未见过这么棒的演出。服装和舞蹈节目都是我前所未见的。演员个个才华横溢,舞蹈动作同步精准,显然他们非常训练有素。”

马克·乔克尔现在是德州阿灵顿市阿灵顿音乐厅的总经理。此前他还在BizTV上主持每日的电视节目。也曾担任非营利组织首席执行官,商业房地产公司副总裁等职务。他钦佩神韵演出拥有完整的现场交响乐团。

剧院总经理 Mark Joeckel:“来之前我还不知道会有一个完整的乐团,现场演奏的音乐出乎意料的美。因为音乐与舞蹈配合得非常好,尤其现在的演出已经没有(多少团体有)完整的乐团了,神韵有现场乐团真是很棒,真是惊人的演出。”

他表示,神韵演出的一个独特之处是反映了现实社会。

剧院总经理 Mark Joeckel:“演出非常有趣,我从没看过,不知道演出的背景。我花时间了解到节目中表现的当今社会发生的事情,非常有意义,是非常好的对信仰的诠释。中共政府不允许这些内容被表现出来,非常有意义的是,神韵通过文化艺术和音乐舞蹈的形式表达出来,让人们认识到其重要意义,了解迫害的真相。”

马克·乔克尔表示神韵演出让他深受启迪。

剧院总经理 Mark Joeckel:“我们原先都不知道中共当局打压信仰,神韵表现出来了,让我深受启迪。”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德州沃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