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台湾大选尘埃落定 名家点评胜选关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讯】2020台湾总统大选花落谁家,1月11日投票日见分晓。今晨,台湾民众已经踊跃投票。在投票正式开始后,部分票站外大排长龙。蔡英文,韩国瑜,宋楚瑜均已现身投票。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将在现场进行全程追踪和网络直播。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在上午9时,蔡英文现身新北市永和区秀朗国小的投票所,并于15分钟内顺利完成投票。韩国瑜在上午8时5分左右,现身高雄市林园区的普愿寺投票站,约十多分钟后,他完成投票。宋楚瑜于上午9时半现身淡水竿蓁市民运动中心,约十几分钟后,完成投票。

2020中华民国总统大选的关键战役,1月11日夜晚开票揭晓。此次大选被称为是台湾选举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候选人第一次从“两岸政策辩论对抗”拔到“中华民国亡国与否”的高度,引发台湾民众及国际上的关注。

去年1月中共当局提出“一国两制台湾方案”,招致民进党强烈反弹,也让蔡英文的声望起死回生,6月开始的香港示威更助她逆势而上,民意高涨。

而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虽然强调不接受“一国二制”,但第一次被问及“香港抗争”时竟推说“不知道”,舆论哗然,冲击选情。

不过鹿死谁手尚未确定,台湾民众究竟选谁?1月11日见分晓。新唐人和大纪元将推出多场直播节目,助您掌握即时动态和国际大势。

选前之夜(网络直播):

一、台北时间1/10周五晚19:00~22:00 (纽约时间1/10周五早上 6:00~9:00)

决战2020 中华民国总统大选选前之夜

1月10日,台湾大选前造势活动

时代力量中央党部联访 | 2020中华民国立委选举

开票之夜(电视+网络直播):

二、台北时间1/11周六晚17:00-22:00(纽约时间1/11周六早4:00-9:00) 新唐人亚太台开棚,重量级专家学者同步评论解读:

香港大纪元社长 郭君
台湾智库咨询委员 董立文
台湾智库执行委员 赖怡忠
六四学运领袖 吾尔开希
总体经济学家 吴嘉隆
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会主席 曾建元
台湾师范大学国际与侨教学院副教授 杨聪荣

三、台北时间1/11周六晚22:00-01:00(纽约时间1/11周六上午 9:00-12:00)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开棚,专家学者解析选后局势。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亚太台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APTV
新唐人亚太台脸书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ntdtv.com.tw #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