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警告伊朗恐怖袭击 洛杉矶警局严阵以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讯】周三,美国联邦调查局向全国各地执法机构发布通告,要求警惕各种来自伊朗的恐怖活动,而洛杉矶县警局则表示,已经严阵以待,并呼吁民众保持警惕,遇到可疑事件,立即向警方报告。

继伊朗在周二对伊拉克境内的美国多个军事基地进行导弹袭击后,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部分别向美国地方警察机构发布了公告,要求各地执法部门警惕伊朗可能进行的恐怖活动。

因为当局相信,伊朗在导弹袭击美军基地的同时,还可能在海外开展针对美国的恐怖袭击活动,并指出伊朗曾有试图进行暗杀活动的历史,而美国各地执法部门也曾在近年来抓捕了多名为伊朗政权效力的嫌犯。

对此,洛杉矶县警局也在伊朗的报复性导弹袭击后,发表推文呼吁民众见到各种可疑行为立即报警。并指出洛县警局的情报单位已经与其它部门合作,监控当前中东局势,严阵以待来自伊朗的潜在恐怖活动。

此外,美国国土安全部也强调,伊朗很可能会在近期,针对美国政府或公司进行网络攻击。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