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银行长观神韵 陶醉于神传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讯】1月8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横滨市县民音乐厅为日本民众带来了一场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飨宴。观众中不乏社会名流,公司老板等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粉丝。他们被神韵艺术家们的超常技艺所折服,被神韵艺术家们的崇高精神境界所感动。

公司社长河野明光:“太棒了,演得真棒,精彩至极。”

银行行长山本明生:“非常兴奋,十分满足。比预期的更感动。”

公司经营者净弘明彦:“完美的演出,深受感动。能表演到这种成度,了不起。”

自动车大学教育部次长渡边浩:“首次观看神韵,确实太厉害了,好美丽啊。每位演员高超的动作技巧,绚丽的服饰,完美的配合,千锤百炼的练习,赏心悦目。”

银行支店长山本明生先生深深陶醉在演出之中,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他似乎游历了中华5千年的辉煌历史。

银行行长山本明生:“仿佛游历了中国5千年的历史。心情随美景起舞,感受到了中国悠久的5千年的璀璨历史。”

公司社长河野明光:“舞台生动表现了神佛的存在,却毫无违和非常自然,一定要珍惜这演出。”

公司经营者净弘明彦:“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的问题,至今仍在中国发生,令我震惊。”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横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