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台湾选前澳媒惊爆:蓝营试图收买王立强改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今日点击】(3665-2)

提要
台湾选前澳媒惊爆:蓝营试图收买王立强改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台湾大选,如果按照台北的时间的话,还有一天啦应该是最后一天啦。这一次的台湾大选就变成了一种,应该讲中华民国从来没有过的一个场面,从来没有过这么公开,这么公开表述,而且跟中共国跟中共完全,完完全全利益挂钩,而且直接对应出现。无论怎么样在过去时间里,没有像现在这么明确过,太明确了,而且利益上完全,结果跟利益上完全挂钩在一起了。

也就应对了去年1月2日,习近平的对台湾同胞书的一种,完全的诠释跟解答,给我的感觉是这样。在过去时间里有,中共也有反应也有做法,但是现在就把国民党跟共产党画等号,把韩国瑜跟习近平画等号,这个没有过。而且韩国瑜的表现,国民党的表达和手段呢,也就直接与共产党挂在一起,这也就成为真的啦。就是说他完全给台湾人造成一个明确的概念。

而习近平对香港的政策,完全诠释了,就是向台湾证明了,一旦在他的控制之下,在共产党的控制之下,台湾以一国两制的方式跟大陆合并的话,他将采取什么手段如何表达,也表现得非常平铺直述。所以没有任何掩盖,也没有任何,没有任何掩盖没有任何,就说一种背景性的说明,或者说甚至在用词上在文宣系统上,可以能够有个借口,稍微说我们不是那样,没有,他好像结果也掩盖不了。这里面的含意就是,习近平不接受香港现状,不答应香港的提出的要求。

你比如讲香港人提出了五大诉求,他要答应了3个到4个,很快的时间,答应了3个到4个,现在的台湾局面肯定不是这样,也就说在台湾就会出现相当复杂的场面。人们会面对这种,大家谁都承认,北京控制着香港政府,但是北京是可以谈的,能够说人话的可以交流的。他不,他采取了极其强硬,拒不接受、拒不谈判,拒不认可现在状况,你谈任何东西,我就是警察用枪打,他就这么做了。所以习近平在处理香港时,他就完美的把台湾丢掉,这是将要出现的场面。而丢掉,只不过现在触及到,就是丢掉什么程度。

而他在国内呢,还在把自己标榜成是一个核心,是共产党的神来的。就跟大家说这是一个完全,就是完全对立,阴阳相对立的这种逆转的作法,对立的作法。所以结果只能让人们会看到的结果,我以为就是最大限度的促成,特别是台湾的年轻人,对中共是采取拒绝态度,现在是,就目前而言是显而易见的。从宣传的角度来讲,同样是这个概念。

澳洲媒体爆出消息,国民党试图收买王立强改口。王立强又出来了,他不仅是收买而且是威逼,而且是这个国民党的副秘书长,勾结了与向心关系甚好的姓孙的,一个大陆的生意人。你向心夫妇现在被扣在了台湾了,就是怀疑他是中共的特务,而王立强又这么指责,直接指证说,向心就是中共的高级特务。那结果你国民党的副秘书长,跟这个大陆的生意人,那这个大陆的生意人,向心也是大陆的生意人,也就讲说,他背后是不是就是中共的间谍,这是一个很容易挂在一起的。

台湾选前澳媒惊爆:蓝营试图收买王立强改口

他们在圣诞节的前后,在澳大利亚竟然找到了王立强,而王立强当时是受到澳大利亚警方保护居住的。那这个背景拿出来之后哪,它里面还跟在相互的对话中哪,给王立强录了音了。而录音的整个相关的内容,和威逼王立强的内容,被澳大利亚当地的媒体时代报,有人叫图片报,有人叫时代报,就给揭秘出来了。国民党的人联手共产党的人,逼迫王立强栽赃民进党,而且要他发表声明在投票前。然后条件就是说,王立强在国内有债务,我可以替你还了债,保证你家里面的正常生活。你呢如果这么做的话,我们可以保证你来到自由来到台湾,或者中国大陆。

连他都不自由了,连这个向心都不自由了,他怎么能够自由,所以这个事儿就给出现这个了,这个事情呢很有趣。在有关对证的背景之下,王立强再一次沉默不声,不说话了。那事情披露出来了,在事情发酵了5个小时之后,国民党的这个核心式人物,那位姓蔡,蔡正元,举行了记者会。而且他拿出了跟这个王立强录音的内容,他没能把自己成功的解脱,说澳大利亚的媒体说的是假的,反而被人们认可到,他与那位姓孙的中国大陆的间谍,联手找过了王立强,对他施加了压力,就弄成这样了。

星期四澳洲媒体讲说,王立强爆出国民党的副秘书长蔡正元,试图以威胁利诱的方式,要求王立强发表声明更改说词,来讲说他自己不是间谍,反过来去指证说,是民进党给了他一大笔钱。哈哈,这事儿给弄成这样了。那现在呢蔡正元却是公布了自己跟王立强的对话视频,驳斥威胁的说法。而且反称是,王立强要求蔡正元提供这样的协助。那里面关键的问题就讲说,王立强又在报导当中,就是时代报的报导当中说,如果他不听从这样的诱惑跟劝告,有可能被遣送回中国,甚至遭到暗杀,这个事情就变成闹大了。

这个事情它的故事是在,直接把国民党给牵进去了,因为蔡正元是国民党的高级官员。那这里面出现的故事,在11日大选的时候,11日大选要选2个,2个投票,一个投票总统是谁,另外一个投票立法院,立法院是党派之争,那总统是个人之争。在此之前我们可以看到,韩国瑜确实在总统之争上,应该讲相当麻烦,就是说对他相当不利,但自始至终没有触及到国民党。那这件事情上将直接表现出,民进党跟国民党之间的较量。就像我刚才讲的,关键是蔡正元确实跟王立强见面了,所以里面就暗含着太多的不透明的因素。

媒体在这个角度去报导,留下的时间只有一天半,没有机会也没有时间,能够展示出事情的真相,所以我以为对国民党打击巨大。人们很自然会想到,这是国民党采取了一种你死我活,就是说,完全就是最肮脏的招数,最下贱的招数,就乱来了,基本就乱来了。因为叫什么,不成仁便成鬼了,基本我以为就是这样。因为像现在披露出来之后,国民党没有任何回旋余地,它只能拒绝,它只能否认拒绝。反过来就像现在讲的,反过来他说是王立强干的,但是他没办法证明,是王立强给他设计的。如果是王立强给他设计的话,他完全可以借助王立强的做法,主动曝光,而不是被澳大利亚媒体曝光。

因为王立强的出现,对蔡英文,对民进党是有帮助的。蔡英文下手抓了向心,而大陆那个人呢也被媒体抓到了,大陆那个人承认自己是向心的朋友,很好的朋友。所以应该讲说是对国民党极其不利。王立强收到一段演说辞,有人要求他按照这个演说辞录一段录像,称台湾以民主方式选出的民进党,给了他一大笔钱贿赂他,要他说谎。也就是说,先前澳大利亚媒体报导的王立强的供词是假的。所以这是我们跟大家讲的,如果是王立强自己主动的话,那应该是国民党揭露他才对,对国民党有利。那现在是又是澳大利亚做的,国民党再次成为被动的场面。我们跟大家解释过,王立军死了薄熙来,王立强将死掉习近平。现在的台湾大选,应该是,根本就是习近平跟中华民国之争。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