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神韵带给人好好生存下去的动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1月8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横滨市县民音乐厅第三天的演出,期间掌声雷动,主流社会的观众被神韵精彩的演出所震撼,其中,有的观众表示从演出中获得了好好生存下去的动力。

歌手 内藤惠珠:“演出让人获得了好好生存下去的动力,我们每天处在黑暗的负面报导中,看到演员们的表演和对美好的追求,我也要努力磨炼好好生存下去的意志。”

歌手内藤惠珠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正的能量,那是信仰的力量。

歌手 内藤惠珠:“与其说是音乐,莫不如说是力量、能量,而且感觉到是美好的能量,这是一种不可动摇的正信力量。我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中国发布的负面消息,衷心地为神韵加油,并且希望这种美好更加广传。”

内藤惠珠内心充满感动,并对神韵表示衷心地感谢。

歌手 内藤惠珠:“演员们通过超越极限的训练,继承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我感受到了非常重的分量及久远的历史,内心充满感激,衷心地感谢神韵。”

舞蹈老师 铃木惠美子:“我好像在追溯历史,经历了一段自己尚未了解的历史,观赏那个时代的舞蹈非常尽兴,非常漂亮、鲜艳,好像身处龙宫的感觉。”

报社设计师 金子凉子:“白色的服装上有樱花般的色彩,像花一样,非常柔和,旋转时服装飘逸形成圆形,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横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