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城场场爆满 观众称是必看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截至1月5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连续上演四场演出,场场爆满,还出现加座的盛况。观众们表示自己爱上神韵,他们认为这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电视演员 Molly Loch:“真是太棒了,太棒了,适合于所有人,无论你是谁,拥有什么样的文化背景,这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Eric Conklin 夫妇:“这是必看的演出。”

美林证券投资顾问 Brian Marek:“你真的应该来看演出,真是太棒了!”

顾问太太 Carolyn Marek:“来看神韵!”

观众们赞叹神韵故事寓意深刻。

州交通部工程经理 Jewell Stone:“我和舞蹈演员们走过了一段漫长的旅程。”

州交通部数据管理员 Eric Conklin:“每个小故事都有其蕴藏的寓意,表达了真诚与宁静,其神性内涵启迪人心。”

电视演员 Molly Loch:“在生活中,我们也有很多挣扎,需要信仰与希望,不管你的信仰是什么,你的文化背景是什么,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我太喜欢了,无论你是否有精神追求,这个演出适合不同年龄的人,包括老者和年轻人,最好全家齐来观看。”

美林证券投资顾问女儿:“我喜欢演出。”

新唐人记者泽霖、岳磊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