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健保投保季月底结束 周六新唐人咨询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联合纽约州府健保市场,举办的最后一场健保“投保季”的咨询会,周六将在法拉盛登场。

多位主讲嘉宾到场,包括:纽约州健保市场官员陈敏敏主讲:2020纽约州健保市场开放注册和福利;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主讲:新移民法案与健保;安保健康保险营业经理吴伟杰主讲:基本计划知多少;纽约坤德中医养生轩中医师冯罗小洁介绍“十二时辰养生秘诀”。

现场还有各类资讯和咨询摊位,包括:安保健保、第一保健和亲情健保的现场保险咨询和注册服务;坤德中医养生轩提供现场义诊;法拉盛医院、东方听力中心提供健康筛检等,活动还会举行多轮抽奖,送出精美礼品,民众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纽约州健保市场健保资讯会
日期:1月11日(周六)
时间:11am-3pm
地点:法拉盛启扬社区中心 Glow Community Center(法拉盛大楼(One Flushing)一楼)
地址:133-29 41st Street Ave,Flushing,NY 1135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