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杨恩哈登互轰40分等级大三元 火箭捕获老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前景看好的亚特兰大老鹰明星杨恩(Tree Young),9日与哈登(James Harden)同场较劲,杨恩攻下42分、13篮板、10助攻,哈登也不遑多让缴出41分、10篮板、10助攻,共同写下“同场有两位球员完成40分等级大三元”的纪录,最后休士顿火箭靠多点开花,以122:115收下3连胜。

火箭第一节大爆发,攻下45分,上半场以77:62取得领先。第三节老鹰展翅,杨恩带头反攻,柯林斯(John Collins)和克拉比(Allen Crabbe)跟进,一度追到4分差,哈登这时联手麦克蓝莫(Ben Mclemore)及戈登(Eric Gordon)三分长射,火箭重新升空,三节终了的哨音响起,以99:85保持双位数领先。

赫尔特(Kevin Huerter)和连恩(Alex Len)不轻言投降,拚命收复失土,读秒前5分20秒,古德温(Brandon Goodwin)跳投两分入袋,追到3分落后,这时卡佩拉(Clint Capela)还被连恩搧锅,老鹰末节打出气势,让比赛重新陷入紧张局面。还好卡佩拉稳住阵脚,禁区得手,塔克(PJ Tucker)罚进2分后,戈登三分弹摧毁对手,老鹰后面虽再追到3分差,但是哈登顶住压力,4罚全中,老鹰反扑失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