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商业主:历史始末 神与人同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截止1月8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已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五场演出,当晚票房再创爆满佳绩。看完演出后,观众们表示,他们感受到创世主一直看护着人走过人类历史。他们还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

哥斯大黎加别墅老板Steve Poston:“演出绝对让人增强正信,无论人是否信神,高层生命都是存在的。”

交响乐玩具店老板Randall Smith:“观众们(从节目中)看到历史在延续,同时节目还突出了创世主也一直在其中,即便是当(中共)政府剥夺了人们的信仰自由时。”

太太Michele Smith:“演出中的精神内涵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例如神从天堂下来,最后又回到了天堂。”

当演出结束后,观众们再次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的谢意,感谢他们为观众带来精美演出所付出的努力。

哥斯大黎加别墅老板Steve Poston:“我非常喜欢,非常喜欢。我和孙女一块儿来的,我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医疗器材公司老板Nick Hobbs:“我所期待的都实现了,当我看到神韵广告片时,我就被吸引住了,现在看完后,演出超出了我之前的想像。舞蹈编排很美,舞蹈演员动作整齐划一,音乐真是太优美了。”

Marietta交响乐玩具店老板Randall Smith:“我们很感谢神韵艺术家们辛勤的练习,我们知道这其中的艰辛,无数个小时的训练,他们的热情在演出中得到展现,(太太:是的,我们看到了。)”

Marietta交响乐玩具店老板Randall Smith:“我们只是想对他们表达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将演出带给我们。”

新唐人记者泽霖、岳磊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