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沃金观众:神韵深富传统 充满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讯】1月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的第三场演出。观众赞叹神韵演出能量非常强,并感受到神韵艺术家是觉悟了的人。

石油天然气探测公司老板 Ivan Starostin:“演出有传统底蕴,还有很多高难度翻腾动作,与众不同,非常的赏心悦目。”

前跨国电脑公司业务发展主管 Alan Wakeman:“我们之前看了神韵网站和各种广告,但都完全无法和现场演出相比。我们欣赏到的一切,从歌词、舞姿,特别是色彩,都绝对是妙不可言。”

医疗器械公司市场营销总监 Anthony Tan:“开场的第一个节目,非常、非常引人入胜,我女儿看演出时,全程都在鼓掌,我觉的很神奇,演出一直吸引着她。”

神韵艺术团乐团独具表现力的原创音乐,也让观众大加赞赏。

石油天然气探测公司老板 Ivan Starostin:“我注意到音乐很多部分都经过一些调整,更适合于西方观众,能从音调和基调上听到真正的中文演唱,感觉很好。”

医疗器械公司市场营销总监 Anthony Tan:“我觉得演出的能量非常、非常强,今天有非常多、很强大的能量。现场乐队的伴奏使演出更加激动人心,尤为引人入胜。”

观众感受到,神韵艺术家是有信仰的人,才能如此协同一致。

石油天然气探测公司老板 Ivan Starostin:“演员们一定是有信仰的,他们肯定是觉悟了的人,否则他们无法达到这么高的技术水准和身体素质。他们绝对喜爱他们所做的事情,这让他们齐心协力。”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利物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