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江西省资溪县数百教师集体讨薪

1月6号,江西省资溪县的数百教师集体前往县政府讨薪,要求政府发放年终绩效奖,教师们要求与县领导谈判, 但从早上9点等到晚上9点,政府也没有回应他们的诉求。

2. 江苏村民被派出所长打残 求告无门

江苏省宿迁市村民姜卫生工程款纠纷报警,结果被派出所所长殴打致残,他因此上访维权17年,但至今没有结果。维权期间,姜卫生还遭地方当局非法拘禁、拘留、劳教和判刑等。1月9号,投诉无门的姜卫生在网上发文揭露真相。

3. 广东私企厂房被毁 警方不立案

大陆私企老板唐国仙,在广东江门蓬江区棠下镇丰盛工业园开设五金加工厂,2016年与房东签订了三年厂房租赁合同,但合同没有到期就被强行逼迁,生产设备被捣毁,生产材料被抢走,经济损失达200多万元人民币。唐国仙向当地派出所报案,但派出所拒绝立案。1月9号,唐国仙在网上发文求助。

4. 重庆维权人士制止绑架遭警方关押

重庆维权人士何艳1月9号路过渝中区人和街小学,看到三名男子强行绑架一名女子,于是上前阻拦,女子得以逃脱,但警方到场后,将何艳和另外几名制止绑架的路人带到派出所关押,期间,何艳因身体不适晕倒、昏迷了近6个小时才苏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