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斯布鲁克34分无用 火箭遭雷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讯】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首度旧地重游,奥克拉荷马雷霆球团还赛前特地制作影片,向他致敬,威少也毫不客气攻下全场最高34分,但哈登(James Harden)却离谱失常,全场17投5中,休士顿火箭最后以92:113被惨电。

威斯布鲁克开局就发生传球失误,不过即时回稳,上半场攻进18分,但哈登(James Harden)却手感急冻,投篮12中2,雷霆则是多点开花,前锋加里纳利(Danilo Gallinari)领头,搭配亚当斯(Steven Adams)、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和亚历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四人联手重击火箭,以60:48主场逞威。

火箭第三节客场依旧无法升空,团队进入得分干旱期,保罗(Chris Paul)、亚历山大及加里纳利则是毫不客气趁势取分,第三节结束,以67:89落后22分。火箭前面大当机,决胜节依旧没有起色,双方慢慢调上板凳球员,提早进入垃圾时间,火箭最后大比分吞败。

威斯布鲁克,图为资料照。(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