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金观众震撼:神韵承传神传文化 通往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讯】1月1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的第三天演出,持续爆满,一票难求。观众们被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舞技所折服,认为神韵艺术团传承了中华文化的精髓,是在开创未来。

私立学校校长Marcus Culverwell:“绝对精彩,演出充满活力,色彩丰富。我喜欢如此多的舞蹈变换,那些高难度技巧,精彩绝伦。”

金融科技公司总裁 Andrew Gordon:“真的令我叹为观止,特别棒的是能领略五千年文化的精华。神韵再现最古老的舞蹈形式,能在这里观赏到,真的太棒了。”

跨国公司区域经理 Toni Dimikoski : “十分引人入胜,非常令人惊叹,巧妙绝伦,极其出色的舞蹈演员,特别专业。”

神韵演员们展现的高超技艺令观众们深感震撼。

私立学校校长Marcus Culverwell:“舞蹈演员的同步性,如此整齐划一,同时飞跃于空中又同时落地,难以置信的精准,令人大开眼界。”

跨国公司区域经理 Toni Dimikoski :“整场演出安排非常巧妙,编舞令人惊叹。音乐显然同样精彩,表现出神韵艺术家的专业水准,尤其是高超的舞蹈技艺。”

修炼人遭受迫害却仍坚持信仰让西方观众产生共鸣。

金融科技公司总裁 Andrew Gordon:“在中国仍然存在的迫害是可耻的。我认为人不应因信仰而遭受迫害,人应该有思想上的自由,这是我所坚信的 ——人们有权选择他们所认同的信仰。”

金融科技公司总裁 Andrew Gordon:“另外,忘记了自己的文化真的很糟糕。你需要承传这些东西,因为有过去,才有未来。”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沃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