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大利那不勒斯首演爆满 名流精英齐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讯】1月10日,意大利那不勒斯的观众们,迎来了神韵艺术团在圣卡洛剧院上演的首场演出,该剧院是18世纪世界上最大的歌剧院,被誉为世上最美的剧院。当地的名门望族、政商名流纷纷慕名相约而来,齐赞神韵。

记者仁静:我现在是在意大利的音乐之城那不勒斯的圣卡洛剧院,它是世界上最具盛名的剧院之一,是欧洲现存最古老的仍在运营的歌剧院。这是神韵第一次来到那不勒斯, 3天4场的票房在2个月内就全部售罄。

波旁王朝两西西里公主Beatrice di Borbone-Due Sicilie :“太宏伟了!缤纷的颜色,舞蹈动作轻松自如,太出色了。我在巴黎就看过这个演出,我感到很满足能在圣卡洛剧院再一次看到,对我来说这是全世界最美的剧院。”

教育集团创办人Pierfrancesco Smacchia:“真的太吸引人了,要去感受,语言无法形容我们感受到的情感和演出传递的信息,真的非常吸引人,很棒,祝贺!”

铁路技术商业公司老板Ileana Buccarella :“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艺术家,我们今天见识到了。他们跳舞的时候,落地无声,完全听不到脚步声,真的很美妙,让人感到放松。当然还有杰出的交响乐团的配合,把他们的无声和有声用一种让人感到舒适和恰当 的方式表现出来。 ”

董事长Ivano Laterza:“老实说,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个奇妙的事情。来之前我有点发烧,发冷,甚至出汗,感觉不舒服。嗓音低哑,有点发烧。演出开始时,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很好,我一点也没说谎,我的妻子在这里,朋友们都目睹了我的变化。有一种非常强大的能量,非常强烈。”

看神韵,观众感到强大奇妙的能量和力量,连身体都变好了,演出传递的道德信息令观众称赞。

波旁王朝两西西里公主Principessa Beatrice di Borbone-Due Sicilie:“有一种奇妙的力量!能感到他们想传达一个信息,这个信息非常重要。真的很美,祝贺他们!”

教育集团创办人Pierfrancesco Smacchia:“演出传递的信息:正义,道德,这些都是东方文化的基奠。”

评论家Sabino Morano:“是一个很值得看的演出,无论从整体来说,还是从艺术水平上来说。是一个勇敢的时刻,是对物质主义控制的反击。今天对进化论的质疑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幸运的是,还有人(神韵)在做。”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 那不勒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