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东京续辉煌 主流人士盼神韵进入北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1日在日本东京的文京市民音乐厅的二场演出爆满,进而实现连续三场爆满的盛况。观看神韵的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韵震撼美好的表现折服,衷心表达了对神韵的支持。企业家平山哲雄希望神韵实现在大陆演出的壮举。

公司社长平山哲雄认为神韵属于中国,并呼吁中国让神韵在大陆演出。

公司社长平山哲雄:“我感到神韵总部在纽约真不可思议,但现在没办法总部只能在纽约,中国作为大国,希望能在北京上演神韵,继而让中国成为伟大的国家。”

保险公司分社社长四方俊司:“歌唱家唱得真好,用麦克了吗?并没用麦克。自然放松的声音,非常优美。背景浑然天成,天幕里的建筑惟妙惟肖,色彩鲜艳。乐团非常棒,直接聆听现场演奏,魄力十足,节奏感强,非常好听。”

运输公司部门主管长濑胜彦现场聆听乐团演奏后大为惊喜。

运输公司部门主管长濑胜彦:“超级精彩的演出,神韵艺术总监太了不起了,我周围有很多中国观众,演出备受瞩目,日本人观众也很多,大家都来观看。二胡演奏真棒啊。 这种恢宏的乐团演奏,本身就是一种震撼,我要推荐朋友来看。”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