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神韵动态背景与服饰完美结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1月10日(星期五)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进行了第六场演出,仍保持了票房爆满的佳绩。艺术家Scott Cummings赞叹神韵的动态背景与舞蹈完美结合。

艺术家Scott Cummings:“从色彩的运用与舞蹈、服饰与动态背景交相辉映,还有动态背景的精彩效果,与演出的舞蹈编排和音乐相结合,真是让人感到惊艳。”

美国运通风险管理经理Shawn Holland:“从舞蹈演员整齐划一的完美演出中,是需要投入了很多时间与精力,这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企业培训师Sherrie French:“我同意,演出真是动人心弦,演员脸上的表情与肢体动作,如跳跃和手势,所有这一切都与动态背景完美结合,令人惊叹。”

观众们在赞赏神韵舞蹈与音乐的同时,还体验到了演出给人们带来的启发。

美国运通风险管理经理Shawn Holland:“总的来说,我感到非常正面积极,给人希望是演出和舞蹈的主题,还有救赎。”

企业培训师Sherrie French:“让我再次确信,世界上有创世主,相信他的存在是很明智的。”

企业培训师Sherrie French:“我会推荐他人来看演出的。如果只是为了娱乐,演出绝对的美丽惊艳;如果想获得启发,他们也一定会感受到的。”

新唐人记者泽霖、岳磊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