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歌舞演员:追随创世主是生命真正目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1月1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理查森的晚场演出爆满,一票难求。前歌舞演员玛丽·乔·科伊尔Mary Jo Coyle观看演出后激动不已,喜极而泣,为神韵的完美和精准感动落泪。同时感悟到追随创世主是生命的真正目标。

前歌舞演员 Mary Jo Coyle:“神韵呈现美好的文化,神韵演员美丽无比,温暖着我的心。演员绝对精准,感情充沛,让我想哭。你能听到故事,你能感受故事。”

玛丽·乔·科伊尔 Mary Jo Coyle从事舞台表演23年,曾巡回世界各地演出。她哽咽着盛赞神韵完美无瑕。

前歌舞演员 Mary Jo Coyle:“神韵是完美的,完美的,绝对的完美,演员的脚和手,一切都绝对精准,当我看到这样的精准,我真的想哭。因为这是绝对的完美。”

前歌舞演员 Mary Jo Coyle:“神韵的一切都精妙绝伦,她的精准,她的艺术性,还有服装,绝对精美,演员们像花朵一般生动,一切都是完美的。”

Coyle惊叹要达到神韵演员的水准,需要一辈子的艰苦付出。她向神韵艺术家们表达钦佩和感谢。

前歌舞演员 Mary Jo Coyle:“天哪, 要想成为神韵的舞蹈演员?即使上天慈悲,也需要一辈子的付出。神韵演员一定是在艺术上全身心的付出,投入无数的时间才行,一定是这样的。因为神韵绝对是完美的,我真是无话可说了。”

前歌舞演员 Mary Jo Coyle:“我的天,我真希望能见到这些演员,他们绝对无以伦比,非常谢谢,感谢神韵演员。真是太惊人了。”

Coyle表示,神韵演出让她感悟到追随创世主回归天堂是生命的真正目标。

前歌舞演员 Mary Jo Coyle:“我从演出中学到,我们能成为更好的人,通过平和与谦忍,因为我们有相同的目标,我们都想跟随我们创世主,但都是平和的,神韵演出展现了宽容平和。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么我们什么也没有创造。”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德州理查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