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纯美平和传递真相 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一月十一下午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理查森市的首场演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欣赏艺术飨宴的同时感受到平和的力量,感恩神韵以纯美的表演传递真相。

骨科诊所老板 Tariq Niazi:“我非常喜欢神韵,我以后还要再来看。”

金融公司老板 Lana Mangold: “我喜爱神韵。精准无比、故事生动,色彩缤纷,喜爱神韵舞蹈,触动人心。”

前销售总监 Joe Mikus:“ 是,非常绚丽多彩,非常精准,精准度惊人。”

观众对神韵舞蹈演员赞不绝口,看着他们的舞蹈,很多观众表示感动落泪。

金融公司老板 Lana Mangold:“有一阵我都流泪了。看着他们跳舞我不禁惊叹,他们身体要经受怎样的训练、他们本身要承受怎样的艰辛,才能达到如此的成就,他们真是太杰出了。”

人力资源总监 Cindy Christian:“整个演出壮丽辉煌,这是我能想到的词。”

金融公司老板 Lana Mangold:“从演出中感受到平和,演员内在的能量强大,有巨大的平和的力量在。让我想去更多地了解音乐。 ”

人力资源总监 Cindy Christian:“演出很纯净,纯美,平和,让人升华,鼓舞人心。”

观众表示神韵的神之韵体现在方方面面,同时感受到演出散发强大能量。

金融公司老板 Lana Mangold:“神之韵在方方面面中都体现着,从舞蹈动作,到面部表情,到整场演出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自如。”

前销售总监 Joe Mikus:“我同意。能看出演员们背后下的苦功,因为一切是如此完美。”

金融公司老板 Lana Mangold:“演出的能量展现在很多方面,舞蹈和音乐结合,呈现出巨大的能量。”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观众表示非常难过。

市场总监 James Poland:“非常难过他们因为信仰被迫害。”

夫人 Emily Poland:“真是让人心碎。但很高兴他们在这里发声,传递真相,我以前从不知道。”

金融公司老板 Lana Mangold:“ 我希望中国人能看到,神韵能到中国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美国德州理查森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