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金鼠年沾喜气 银行业发财水.发财金大放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中国传统新年即将到来,台湾各银行年前年后,都应景送出限量好礼,让民众沾沾喜气,今年像是元大银行、台新银行,华南、永丰多家金融业都送出发财金发财水,除了好看讨喜,也添增过年气氛。

大选激情过后准备过年,一早就有民众排队,为的就是金融业准备的贺岁应景礼物!矿泉水上印有恭喜发财,老鼠手捧金币做设计发想,象征新的一年财运鼠于你!

记者 沈唯同:“金鼠年到来,许多银行都会准备好采头,不光是发财水,还有象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发财金,希望民众在新的一年都能顺顺利利。”

选在良辰吉时,一口气吸足9天祝福,银行业准备超过8万份发财金、发财水,还有限量开运扑满,新的一年沾沾喜气,用起来可有学问。

银行业财富管理部资深协理 尤秀贞:“目前大部分客户,习惯把发财水拿回去之后,放在家中的财位,然后可以放在营业台或者是收银台,甚至是保险箱的旁边,大部分的客人都会用这样的方式,帮自己汲取财富喔。”

发财水可以喝掉,也能浇花,让自己吸收好运。金融业分享喜气,今年像是华南银行,除夕前三天每天在银行柜台,发出限量发财金88份,总共5万个;台新银行加码到66666“开运水”还有36666份“发财金”;中国信托年前每天发放限量888组优汇红包,14种外币兑换有好康。

民众:“拿到一点东西就是会开心。”

民众:“感觉会发财、新的一年会有更好的财运这样子。”

金鼠年即将到来,银行业送小礼物,客户高兴,业者也乐得行销打广告,让新的一年运气越来越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