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拉《Hello》MV于冥诞公开 粉丝泪诉思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去年11月离世的前KARA成员具荷拉所属日本经纪公司,选在荷拉官方生日的今日(13日)0点,公开了荷拉生前拍摄的《Hello》MV,并宣布将于4月发行荷拉在韩国及冲绳拍摄的照片书。该照片书由荷拉挑选喜爱的衣服,并参与选取照片。

荷拉在历经与前男友暴力纠纷、并在鬼门关前走一遭后,于去年6月签约日本经纪公司“Production尾木”,同年11月13日在日本发行首张个人单曲专辑《Midnight Queen》。该作同名主打歌是制作《Mr.(ミスター)》的团队为了支持荷拉重新出发而集结起来制作的舞曲,收录曲《Hello》则是由荷拉参与作词、向等待她重回演艺圈的粉丝们表达感谢的抒情作品。

在今日公开的《Hello》YouTube官方MV的介绍中写道:“这是荷拉亲自参与作词、为感谢粉丝们而唱的爱情抒情曲。以荷拉最喜欢的东京的夜景为背景拍摄而成。”

《Hello》的歌词中有着“请听我说,痛苦的夜晚是因为想起了你才能够走过,才能够重拾笑容,所以是否能再一次的拥抱我,Hello、我回来了”等,仿佛是荷拉写下自己对粉丝们诉说的话语的内容,因此今日公开MV后,众多粉丝透过网路表达对荷拉的思念,也有粉丝写下“谢谢你们公开这支MV,我哭了,很想念她,会珍惜这支作品”。

据日媒“Sponichi”报导,公司原先没有拍摄《Hello》MV的计划,但由于荷拉非常喜欢这首歌,表达自己非常希望以东京的夜景为背景拍摄MV,才有了这支作品。

“Daily新闻”则报导,相关人士表示,由于《Hello》的MV及照片书都是在去年11月荷拉举行日本巡演期间就已公开的资讯,有众多粉丝希望这些作品能面世,因此公司在慎重商议此事后,才决定公开。

而荷拉的粉丝们也在《Hello》官方MV的留言区写下对荷拉的思念以及感谢。有粉丝写道:“谢谢你们公开这支MV,尽管荷拉无法亲自看到这支MV(面世),但荷拉的粉丝会看,并且永远珍惜她的回忆。”粉丝们在写下感谢荷拉的话语之余,也在该MV留言区为她写下生日祝福。

此外,在荷拉的个人官方IG中,不仅在荷拉最后的五则贴文的留言区都有粉丝写下“荷拉生日快乐,想你了”、“我们爱你”等留言,也有粉丝选在今天,于荷拉2018年1月13日上传的庆生蛋糕照的留言区写下对荷拉的生日祝福,表达对荷拉的祝福与思念。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