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祉呼因心理不安暂停演艺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韩国女团OH MY GIRL所属经纪公司WM娱乐10日透过官方café表示,成员金祉呼(Jiho)自去年下半年起因健康状况恶化及心理不安症状而前往医院接受治疗,而公司决定让她将暂停活动休养身体。

WM娱乐表示,祉呼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因健康状况频繁的恶化与心理不安症状,持续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但近日她的不安症状越发严重,公司判断她在短期内很难正常参与OH MY GIRL的行程,因此为考量艺人健康,决定让她暂时休养。

由于WM娱乐曾于去年9月表示祉呼因感冒引发晕眩而缺席活动休养身体,且祉呼已缺席近期活动一段时间,因此对于今天WM娱乐正式发表祉呼将休养的消息,粉丝们也透过于SNS标注“#GetWellSoonJiho”等hashtag并写下祝福讯息,表达希望祉呼能专注休养的心意,并祝福祉呼早日康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