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那不勒斯完美落幕 观众赞神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晚,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的拉上了帷幕,演出的美让意大利观众赞叹“神,太美妙了”。

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师 Salvatore D’Orsi :“用一个词来形容:神!太美妙了,我完全沉浸在文化、色彩、天幕中,很精彩。从专业的角度看,舞蹈演员们不可思议,他们无论手势,还是服装配饰,都是一样的到位,妙不可言。”

法医专家 Antonio Palmese :“今晚的演出非常美,非常和睦,缤纷的色彩与舞蹈交织在一起,真的出神入化。”

国家医院眼科负责人Marco Verolino:“非常感人,非常感人。音乐很动听,很流畅,是场很棒的演出。”

营养专家Speranza Annunziata:“我很喜欢演出的服装,女演员很出色,是个和睦又优雅的演出。”

那不勒斯市长 Luigi de Magistris :“我很喜欢,演出充满力量。感到演出充满精神内涵。”

“神,太美妙了”这是观众对神韵最直接的赞叹,演出拉近了他们与神的距离。

营养专家Speranza Annunziata:“演出中能感受到离神佛很近。”

法医专家 Antonio Palmese :“这种能量的感觉,和所传达出来的感受,不是所有舞蹈演出都能做到的。是唯一的,绝不再有的机会,千万别错过!”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那不勒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