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财长:中共国的承诺未在贸易协议翻译过程中改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4日讯】【今日点击】(3668-2)

提要
美国财长:中共国的承诺未在贸易协议翻译过程中改动
美国祝贺蔡英文 强调台美“超伙伴关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就在大概过去的一个多星期吧,神韵艺术团今年一共有7个团,其中一个团,第3个团呢,来到了加拿大的多伦多的旁边的城市,一个叫汉密尔顿,一个叫密西沙加。密西沙加原来比较有名是它的市长,现在也很有名,它的市长是个老太太,97岁还是多少,在这个城市当了40年。这个老太太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与时俱进,所以她把密西沙加这个城市呢,她的建设的概念,在全球的范围内,作为一个小城市呢都相当的发达。

这种小城市比较,你就作为比较来讲,比如就像北京的北边的回龙观,或者是什么通县、通州啊,就类似这样的小城市,那现在它建得很漂亮。

神韵艺术团在相应两个城市演出当中呢,出现一个故事,看演出的人,他先到汉密尔顿去看了,然后大概这个周末,他又到密西沙加去看了,是大陆来的。那他看,结果被人家,随着演出团的记者给发现了,说你不是在汉密尔顿看过了,你怎么又跑了几十公里,又跑到密西沙加来看了。应该是个老爷儿们,他说我在汉密尔顿没看成。你明明进去看演出,什么叫你没看成。他说我坐那儿看演出,你大幕一拉开,他说我就,他形容说我就跑到舞台上去了。那就给人记者就给逗乐了,他说你没事儿吧,没发烧。

他说没没没,他说我就特小,他说我自己特小,我就跑到那个跳舞的那个女孩的衣服上,袖子上去了,她袖子那儿跳舞,他说我就在那袖子上蹦。后来旁边有人开玩笑,说人家袖子那么舞,你没从上头掉下来。他说我很奇怪很奇怪,他说我就跑到那儿上去了,所以你说我都跑到舞台上去了,我没看见演出,我看不着啊。记者就有点听蒙了,就看他乐,说你跑这儿来,跑到密西沙加。他在密西沙加大概演6场还是7场,他说你看了吧。他说我看了,我又没看着,它一开演我又上去了。是个男的老爷儿们。

那这个就非常有趣,当然他讲述得就很,很激动啦很感触啦。就我个人来讲我也相信他,其实可能上去了一会儿,然后又回来了。这是什么,这个就像我们跟大家分享过的濒死经验一样,他的元神出去了。大幕一拉开,受着某种力量的影响,他元神就跑到舞台上去了,那他只能看到他自己。所以濒死经验特点,那个魂魄出去了,他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但不用眼睛对不对,大家要明白不用眼睛,但那个人就出现了两个人。他也一样,他出去了。那这个人他看戏的那块肉,他一定坐在那儿,睁着演或者闭着眼,通常这种情况是闭着眼,他就不能动乎。一般说也有点儿像我们小孩,就婴儿啊,有人说吓着了,就魂跑出去了,老人就说你叫魂去。

我跟大家解释过这种故事,这是一样的。人有两个部分,关键的真正关键的,是指自己元神的部分。所以那个带着你眼睛哪,这个东西,这个眼睛是假的,真正的自己是透过这个眼睛,接触这个世界。那透过这个眼睛只接触肉身的世界,而真正的世界是自己元神的,就出这么个故事。而在中国传统的文化中,这种事情,

其实在西游记、封神演义、聊斋,这个什么拍案惊奇,甚至在这个水浒传,甚至在水浒传、三国里面,其实都可以见到类似的痕迹和故事。只不过今天的人,根本读不懂那样的书。

那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不道德的,一个唯利是图的,一个下贱的政权,它在面对现实环境当中,正常的人对它的唾弃,以及对它的蔑视,它却感不到,它却感觉不到那是一份污辱。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财长讲,中共国的承诺,没有在贸易协议翻译过程中发生改变。这就是一份蔑视。2019年4月分,当时协议几乎达成了,整个协议150页152页。等习近平反悔了,翻译成中文之后拿回给川普的,4月30日、5月1日,拿回给川普的文稿,就剩下100页了,砍掉50页,那是川普翻车了。5月2日还是5月7日翻车了,5月4日翻车了对吧。你不照着原文翻,然后你全给改了,你算什么东西,一块儿那儿说好的事,扭脸翻脸不认人,你是人吗。这就是习近平干的,习近平干了这种事情。

在这一次,今天13日,刘鹤应该启程已经到了华盛顿,将要开访之际签署,在15日签署这个第一部分的协议。刘鹤在华盛顿DC将要签署,这个时候财长说,中共国的承诺,没有在协议翻译过程中发生改变。

星期日12日,美国财长讲,第一阶段中做出的承诺,没有在漫长的翻译过程中发生改变。所以协议将会本周,在华盛顿签署后公布。12月13日达成的协议中,提出了中共国,每年采购价值400到500亿美国的农产品,两年共计进口大概是2,000亿美国的产品。川普这么做,是要故意去为他的,在今年11月分大选做出背书。协议签署了,如果中共国本身在执行过程中有问题的时候,那川普有时间,有11个月,有时间加大力度制裁中共国,尽他美国总统的职责,给美国的国民,给美国的农民一个圆满的答复。做为总统我尽职了,我们碰到了一个无赖,碰到一个流氓,碰到一个骗子。

做为美国农民来讲,正常的人都能理解到,做为美国总统他尽职之后,应该有的样子,所以为他的大选做出了铺垫,这是很显然的。

美国财长称中国的承诺未在贸易协议翻译过程中发生改变

路透社:迄今为止,中共国尚未证实这一份采购的承诺。近期在有关农产品采购有了一些行动,却令采购400亿到500亿美国产品的目标带来质疑。是,它没有能,应该它没有那么大的能力去买这么多,买这么多东西干嘛使。2018年它的购买量是170亿,如果它到了500亿的话将近翻三番,谁吃?中共谈判官员的叫微信公众号陶然笔记,星期一指责说,美方几度议题设置的转换,屡屡给磋商带来难度。罕见的透露中共官方官员,谈判官员承受的压力和批评。在发展中我们遇到最难的问题,不是怎么对付外面,它承认了,里面出现了问题对吧。具体谈判的官员,面对习近平的出尔反尔,他难以应对,这是他公开讲的。坚持扩大开放,国内势必有人说,你看,妥协了;而国外呢,肯定也拿这个东西来当成胜利的借口。中共的概念,斗争的理论,杀人的理论,侮辱人的理论。所以你胜利和失败和衡量的时候,你本身就不是一个正常人,是脑袋有病的。

美国祝贺蔡英文 强调台美“超伙伴关系”

蔡英文当选,美国祝贺,强调台美是超级伙伴关系。这个说法就比较有趣啦,超级伙伴的关系,这个说法是对比成中美之间的关系,或者说美俄之间的关系,超级伙伴。国务卿发表声明,祝贺蔡英文连任,再次展现强健民主体制的力量,是叫印太地区的模范,和世界上一股良性势力。这话说得,我相信它跟中文的本身有关系。美国感谢蔡英文总统,发展与美国的伙伴关系的领导能力。那他在声明中特别强调,美国台湾不仅是伙伴,我们还是共同的民主社会的成员,我们是超级的伙伴关系。台湾拥有的这种生存之道,它源自于民主与自由。除此之外呢,美国的众议院的这个,很多人员透过推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是鲁比奥。在这种整个大的,台湾、美国、中共国,以香港做为舞台,做为展示台,所看到的习近平的做法,形成了在2020年大家一个共识。2020年的人们拒绝中共,在对垒中共过程中,坚守良知、人性与民主自由,这是人的必然的生存之路,这是一个共识。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