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被人推下还是自杀?香港油塘有人拍到坠楼前全过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4日讯】被人推下还是自杀?香港油塘有人拍到坠楼前全过程,死者掉落前后情况极不寻常,有七大疑点!警方辟谣,称非警察推下 | 新闻拍案惊奇 大宇

相关视频: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2020年一开始,就发生一连串的大事件,武汉肺炎、美国与伊朗的冲突,还有刚刚结束的台湾总统大选。香港的事情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跟了,但是香港的抗争者一直在坚持着,而周一又有一件事情发生,非常值得关注!

1月13日一早,8点多,位于香港油塘高翔苑高康阁的纪律部队宿舍,宿舍高楼下,一个坠楼男子躺在地面上,当场死亡。一段视频早已传遍网络,显示这名坠楼的男子,有很大嫌疑是在失去反抗能力的情况下,被人扔下去的。

这段影片,再结合稍后流传出的多张现场照片,我们能够知道这名郭姓男子的坠楼案,有多个疑点。

(责任编辑: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