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艺术基金会创始人:神韵纯真纯善纯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4日讯】1月12号,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2020年巡回演出,在美国加州硅谷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再创票房爆满的纪录。CenterStage表演艺术基金会创始人、芭蕾舞教师赞叹,演出水准无与伦比,从未见过的纯美,净化身心。

表演艺术基金会创始人Marleen Sullivan:“舞姿延伸至他们的脑后,他们简直是在空中飞翔,甚至连男演员也是,飘浮在空中,令人震憾。”

“除了舞蹈,还有令人惊艳的服装,神奇变幻画面的天幕,鼓舞人心,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启迪人心。神韵传递了信仰的信息,看神韵,我感到非常快乐。”

受朋友之邀,原来以为就是看一场舞蹈,CenterStage表演艺术基金会创始人、芭蕾舞教师玛琳·沙利文(Marleen Sullivan)观看神韵后说,演出远超预期。

表演艺术基金会创始人Marleen Sullivan:“通过舞蹈,我看到人们的渴望,人们在争取自由,争取信仰自由。神韵在节目中非常美妙地把这些展现出来。她是如此地博大,我得静静地想一会儿,因为我的心完全被感动了。”

玛琳·沙利文表示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令她非常钦佩。

表演艺术基金会创始人Marleen Sullivan:“我感到创世主就在那儿,我看到耶稣神的形象化身。我感受到他们相信创世主的存在,不去相信进化论,这些都是我深信不移的。

走出剧院让你感到净化了,那么纯净,让你感到他们的心那么纯净,舞蹈风格也那么纯净,优雅。神韵的节目令人快乐,趣味横生。神韵为你带来欢笑,让你感动落泪。神韵的水准远超我所见过的任何专业水准”

玛琳·沙利文赞叹神韵带给她许多灵感与启发。

表演艺术基金会创始人Marleen Sullivan:“神韵的导演是个天才,我试图揣摩他的编舞风格,这是我希望能够模仿的。我不是那种编舞,没有那个水平,我希望有一天我会成为那样的。”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