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精英:神韵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1月12号,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拉下了2020年神韵在硅谷巡回演出的帷幕。演出结束时,经久不息的掌声响彻全场,神韵盛名轰动硅谷。硅谷精英表示,神韵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高科技公司战略运作主管Jill Ambrose:“原始的信息与传递和艺术表达,两者的结合,我认为这是上天赐予世界的礼物。”

高科技公司硬件工程师Lee Boyce:“舞蹈演员的美与他们如此轻巧与精准的舞姿,我从未见过如此轻盈平和的脚步。一想到如此漂亮的演出被怎样压制,就会心痛,像这样的事情让我很伤心,因为看到人们被欺压,所以应该更多的人来看演出。”

神韵演员的敬业精神与高超的技艺感动硅谷精英。

高科技公司战略运作主管Jill Ambrose:“我印象特别深的是因为这是最后一天的演出,我觉得每个人都很累了,但这就像是他们最好的一天一样。”

观众们赞赏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与美德。

高科技公司硬件工程师Lee Boyce:“宽容与耐心是我们目前普遍缺乏的品质,无论是在这个国家还是在其他任何国家,人们都有能力欣赏神韵传递出独特的中华文化带来的美好与快乐。这些是我们大家都应该赞赏的。因此,多一点宽容是件好事。”

高科技公司战略运作主管Jill Ambrose:“如今,古代文化比现代文化变得更加重要,如果我们能够敞开胸怀开放思想来理解古代文化,实际上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份礼物,看到事情的来龙去脉。”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