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111分局新局长上任 加强与亚裔社区互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讯】原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霍尔荣升为副警司后,新任的111分局局长在上任后,周一首次与华文媒体见面。

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 John Portalatin:“新年快乐!”

努力练习国语的“新年快乐”,新任局长波塔拉丁(John Portalatin)希望拉近与华裔民众的距离。

111分局辖区的亚裔人口占50%以上,波塔拉丁未来将着重与亚裔社区的互动。

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 John Portalatin:“首先,我也在学语言(中文),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我希望你们能理解,你们不需要会讲英文。讲你们本身的语言,我们会尽力的帮助大家。”

波塔拉丁指出,前任111分局局长霍尔(John Hall)用人运筹帷幄,创下历史新低的入室盗窃案件纪录。未来,波塔拉丁将沿用他的执政。

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 John Portalatin:“警员会了解辖区居民都住在哪里,看到陌生的人也会去盘问:先生,你不住在这儿。是迷路了还是需要什么帮助吗?这样能更了解社区情况,确保居民的安全。”

新任局长波塔拉丁(John Portalatin)还介绍,自己生于移民家庭,母亲来自洪都拉斯、父亲在布鲁克林出生,他从小在父母身上学到了助人为乐的品德。

波塔拉丁在从警将近19年的生涯里,先后在皇后区110分局、布鲁克林73分局,再回到皇后区的103分局、111分局、115分局、104分局,然后从109分局的副局长调任到111分局担任局长。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