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人口普查将开跑 市府下重金4千万宣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讯】2020年人口普查将在纽约市启动,市府也投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资金,4千万美元来宣传,希望提升民众参与度。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每个纽约人都要算进去!”

周二,纽约市2020人口普查动员宣传正式开始,市府投入有史以来最大的资金,共4000万美元,与各部门、社区组织以及多语种媒体合作,鼓励纽约市的每一个人都参加人口普查。

美国人口普查局纽约区副主任 Ian Hull:“这次宣传计划比其他地方层面都还要大。”

人口普查出来的数据,将决定市府的经费,包括未来十年的妇婴补助(WIC)和粮食券(SNAP)计划,和住房、教育、医疗、公共交通等等。

纽约移民联盟人口普查资深人员 Meeta Anand:“正确的人口普查能帮助我们拿回属于我们的经费和资源。”

正确的人口数据还能确保各选区在市府中有足够的代表,也能确保纽约不失去国会席位。

Center for Law and Social Justice总法律顾问 Lurie Daniel Favors:“如果不积极参与,你的社区未来10年可能缺乏补助,这将影响未来世代。”

记者:“2010年,只有60%的纽约人自愿参与人口普查,低于全国平均参加率。”

联邦最高法院已经禁止在2020年人口普查中加入是否是公民的问题,纽约市希望移民社区能减少疑虑,多多参与。

3月12号开始,纽约市将开始发放人口普查的问卷与表格,7月31日是最后期限。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