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里纳德生涯9000分达标 快船仍不敌掘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4日讯】快船13日作客出战西区第二的掘金,西区两大强权的对决,里纳德(Kawhi Leonard)虽轰下全场最高30分,生涯总得分达到9023分里程碑,但少了乔治(Paul George)的攻防支援,球队一度落后20分,决胜节反扑失利,最终以104:114不敌掘金

 

里纳德,图为资料照。(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2011年新秀,里纳德是第7位达到9000分的球员,同梯沃克(Kemba Walker)、汤普森(Klay Thompson)和欧文(Kyrie Irving)已经突破1万分大关。不过他是成就最高的一位,两度帮助球队夺冠,拿下两座总决赛MVP,两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两次入选年度第一队,五次入选年度防守阵容。

乔治因腿筋拉伤,已经连两战高挂免战牌,快船将“板凳暴徒”威廉斯(Lou Williams)拉上先发,也靠着威廉斯的三分球在首节取得1分领先。不过次节双方板凳上场,快船明显攻防失序,掘金一举拉开比数,半场以66:52取得14分领先。

下半场掘金最多领先20分,三节打完仍有15分的优势。决胜节快船苏醒,最后3分多钟,快船已经追到仅6分落后,关键时刻防守悍将贝佛利(Patrick Beverley)犯满毕业,主帅里佛斯(Doc Rivers)也遭驱逐出场,掘金命中2罚后,稳住胜利,以10分差击退快船。

快船攻势几乎集中在3位主力身上,除里纳德外,威廉斯轰下26分,哈瑞尔(Montrezl Harrell)25分、8篮板,全队三分球33投仅8中,是输球关键。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