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姆努钦:初步协议将完全可执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讯】周三,美中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二表示,周三将发布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文件。

周二晚,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是一份“可执行协议”,协议内容将在周三发布。

美国财政部长 姆努钦:“明天我们将发布(协议)文件。这是我们第一次与中方达成极具约束力的协议,包括结构转变、技术保护以及中方再购买2000亿美元(美国商品)。所以我们非常关注协议的执行。”

姆努钦提到,中方承诺不操纵人民币。

美国财政部长 姆努钦:“中方做出了非常坚决的承诺,他们将不会操纵货币,将更加透明,这是可执行协议的一部分。”

姆努钦还表示,在达成第二阶段协议前,川普总统暂不进一步取消中国商品的任何关税,仍维持38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

美国财政部长 姆努钦:“达成第二阶段协议前,(对中国商品的)关税将保持不变。如果总统能迅速进入第二阶段,他将考虑在第二阶段协议中减免关税。”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