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三,韩国现代汽车在京畿道高阳市韩国国际会展中心,发布旗下豪华车品牌捷尼赛思首款SUV——GV80 3.0柴油版,裸车价格为5.69万美元,计划今年在韩国销售2.4万辆,夏天在美国市场开售。现代汽车社长李元熙表示,GV80采用个性化设计和高端技术,有安全、便利的新配置。

美国能源资讯署表示,美国今年原油产量预计每天增加106万桶,达到创纪录的1,330万桶。预计今年全球石油供应和消费都将增长,特别是美国、挪威、巴西和加拿大等非OPEC产油国的供应,将弥补OPEC产量下降的影响。

美国信用卡公司Visa将投资53亿美元,收购金融科技公司Plaid,希望借助Plaid的网络信息集中平台,拓展信用卡以外的新业务。金融业认为,Visa收购Plaid有助于提高网路讯息集中平台的安全性。

欧洲央行官员表示,欧元区经济重新站稳脚步,货币政策将暂时维持不变。今年基本上可以排除美国或欧洲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未来几个月,欧洲央行的政策和利率将保持稳定。

新唐人记者米西、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